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金婚2 > 新闻动态

人艺花旦孙茜--让艺术充斥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2:15

  热播情感大戏《金婚风雨情》赢得了众多关注的认可及好评,而戏中的重要角色耿玲更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扮演者孙茜对剧中人物的的性格把握准确,表演尺度拿捏得当,彰显了其实力派演员的功力。

  出身人艺的孙茜,凭借扎实的舞台功底,出道短短几年,就在影视剧中塑造了诸多形色各异、过目难忘的人物。这与她的自身努力十分不开的,同样我们也不难看出人艺对于每一位演员的高标准,严要求。

  相比范冰冰,黄晓明这样光芒闪耀的巨星来说,人艺出身的演员们令人感觉更亲和,更现实。他们出演的一个个鲜活的角色人物都取材于生活,他们懂得艺术,他们视戏剧为生命,他们是演员,真实的、质朴,为了角色被观众的认可。

  孙茜继承了人艺前辈们的艺术追求,谦虚低调,低调地吸收着同行前辈的闪光点。从孙茜出演的影片中饰演的各个角色来看,她是演艺派颇具实力的一名优秀演员之一。在孙茜的表演里,能够感觉到很强烈的艺术感,不肤浅不做作,表演功底深厚,能够深入了解剧中人物的时代背景,深刻领会剧中人物的性格特征,把平淡无奇的小人物刻画的淋漓尽致。

  在当今火爆的影视市场之中,孙茜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代表人物。她有才华,有实力,却不张扬,年纪轻轻的她就已经学会了光芒内敛,实在难能可贵。踏实做人,认真演戏,正是观众对演员的要求。一出 《金婚风雨情》让观众认识了孙茜,期待她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