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棒球之爱》曝海报 康佑硕挑战励志体育片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ben
2010年12月24日16:07

《棒球之爱》海报
《棒球之爱》海报

  韩国首部以听觉障碍人士棒球队作为主题的电影《棒球之爱》日前公布了两款宣传海报,海报中展现了听障人士棒球队的暖暖温情。

  据韩国媒体报道,此次公开的海报集中展现了棒球选手们的坚强意志和向着成功努力挑战的感人精神,既听不到外界声音也不能顺畅地与外界交流的棒球队聋哑人选手们挑战自我的面貌引起了传媒和影迷的关注。海报中扮演聋哑人士的演员们表情各异,似乎拍照之前刚刚才发生了令人激动的事件。而海报上的主题词“无声的加油”巧妙地与海报内容互相呼应,更令人对电影正片中将会发生的故事感到期待。

  另一款海报以宽阔的棒球场作为背景,正在棒球场上卖力奔跑的队员们与展现“温柔魅力”的郑在英一后一前,一刚一柔形成鲜明地对比。海报中的郑在英低头微笑,一幅似乎卸下心中负担的形象十分吸人眼球。

  据透露,郑在英在影片中扮演了棒球队教练“相南”一角,在影片中,由他带领的听障少年棒球队队员十分渴望能够出征全国棒球大赛,一开始对于孩子们的梦想持否认态度的“相南”,在看到他们为梦想不断努力和挑战的面貌之后,逐渐被感动态度也随之改变,到最后比任何人都要支持队员们的参赛,并为他们呐喊鼓劲。

  随着海报一同公布的还包括了一段特别影像,在该影像中棒球教练“金相南”向观众介绍了这个世界上最为安静的一只棒球队——韩国忠州圣心棒球队。扮演“金相南”的郑在英在视频中一一介绍了棒球队的成员,同时也展现了自己在海报中表现出的“温柔魅力”。影像还间接地向观众展示了这些活在无声世界中的10名棒球队队员是如何克服种种困难向梦想努力的过程。他们听不到击球的声音,听不到裁判的声音,也听不到观众的呐喊声,他们是全世界最安静的棒球队,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他们不断挑战自己极限的意志和行动令人感到敬佩。

  电影《棒球之爱》是康佑硕导演对体育题材剧情片的新挑战,影片将于明年1月27日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