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黎明前的暗战》登央视献礼建党90周年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24日15:37
  本报讯(记者周萌)记者近日获悉,央视一套2011年开年大戏最终花落谍战剧《黎明前的暗战》。

  该剧导演嘉娜·沙哈提曾执导过《走向共和》、《大明王朝》、《恰同学少年》等电视剧,由内地老戏骨杜雨露和台湾多栖男星孙兴联袂主演。

  这部谍战剧取材于“湖南和平起义”事件,与之前曾在央一热播、由孙红雷领衔的《人间正道是沧桑》有不少相似之处。

  该剧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献礼剧,通过虚实结合的手法展开剧情。剧中,不但有真实的历史人物程潜、陈明仁,也有地下党员肖天济、国民党特务司马楠等虚拟人物,剧情环环相扣、跌宕起伏。

  ●《黎明前的暗战》

  以湖南和平起义为背景,讲述了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和反动派展开的惊心动魄的谍战。

  作者:周萌 (来源:本站原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