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一》余温不减 “剩女”童蕾粉丝暴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5:20
童蕾的表演很细致
童蕾的表演很细致

童蕾塑造的“周一一”
童蕾塑造的“周一一”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央视8套首播之后应广大观众要求接连重播的电视剧《一一向前冲》,不仅于日前获得十佳电视剧奖,在各大网站的播出也十分火热,蝉联多家网站的热播剧排行榜榜首,该剧女一号童蕾也随着该剧良好的口碑人气大涨,粉丝人数与日俱增,其精湛的演技更是获得了众粉丝的高度评价。

  讲述当代“剩女”生活的励志大戏《一一向前冲》自从在央视开播以来,在各大网站的点击率也一路飘红。当红女星童蕾将剧中外形上其貌不扬、身材微胖,性格乐观、幽默可爱的搞笑“剩女”周一一真实自然地呈现于荧幕之上,使得“一根筋”的周一一迅速成为了 “剩女代言人”。童蕾赋予人物的真实感和亲切感,十足地吸引了众多观众,尤其是“剩女一族”的关注,更有不少剩女为其打出“剩得无罪,爱得有型”的口号。网络上自称因周一一爱上童蕾,或重新爱上童蕾的粉丝也如雨后春笋般暴增,粉丝们不仅对童蕾的一举一动密切关注,更是对其演技给予了高度的好评,让“剩女教主”童蕾成为2010年年底中国电视剧中绝对的“话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