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晓敏和谁一起过圣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5:12
吴晓敏要将“疯狂”进行到底
吴晓敏要将“疯狂”进行到底

  搜狐娱乐讯 圣诞将至,问吴晓敏会不会相约老公朴树,过个二人的圣诞节。晓敏说:“圣诞夜将在天津。”这答案令人大吃一惊。难道是二人准备到天津过圣诞节么?吴晓敏笑着摇头说:“25、26号晚上会在天津滨湖剧院连演两场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原来如此。看来吴晓敏这一次是要将疯狂进行到底了。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本月起已在全国各地重点城市巡回出演,让喜欢话剧的粉丝们可算是大饱眼福,又一次感受到话剧舞台的魅力。此次,《疯人院》的无论是业内还是业外观众口碑颇高,也让这部话剧在年底众多大片云集的市场上还是分了一杯羹。当问晓敏会不会心疼丈夫朴树一人过圣诞时,晓敏答到:不用担心,他会自己安排娱乐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