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版权之争未终达成协议 TVB暂不邀“四大”歌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4日14:37
 
陈志云

    陈志云12月22日晚出席《与龙同行 震撼舞台》首映礼。对于盛传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环球、华纳、Sony Music、EMI,下简称“四大”)就版税问题已破冰言和,陈志云直认不讳,称双方已达成共识,但细节和法律文件尚未弄好,所以无线还未缴付相关税款;在最终协议达成之前,无线暂不会邀请“四大”歌手亮相。

  陈志云表示:TVB与HKRIA(香港音像联盟)已达成临时中期付款协议,因为除歌手的歌曲,很多外购节目都要用到四大唱片公司的音乐,所以无线也要付版税。由于与HKRIA的最终协议尚未达成,所以TVB暂时不会用四大唱片公司的歌手。至于“四大”歌手是否能亮相其他节目,陈志云称,过去一年TVB也有做歌手访问,除了音乐节目,现在有合适的节目都会找他们,相信最快可于年底前达成临时中期版税协议,希望明年可以圆满解决版税问题。

  被问及即将举行的劲歌总选会否颁奖给“四大”歌手,陈志云坦言:“不会,因为今年没播过他们的歌,又没上榜。”有传将增设奖项给“四大”?“因为今年是劲歌30周年,会有特别奖项,但与四大公司歌手无关,稍后会公布。”(茜茜)

  作者:茜茜 (来源:羊城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