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五空间》 > 新闻动态

刘思言再度挑战军旅戏 《第五空间》央八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4:57
军装美女刘思言
军装美女刘思言

刘思言《第五空间》发布会
刘思言《第五空间》发布会

刘思言现身《第五空间》现场
刘思言现身《第五空间》现场

  搜狐娱乐讯 刘思言再度挑战军旅大戏 《第五空间》央八首播近日,军旅题材电视剧《第五空间》在北京华融大厦举办了隆重的发布会,张蠡导演带领众主创人员共同亮相。从《垂直打击》到《第五空间》,刘思言再度演绎军旅大戏,身为主角的她军装出席活动现场气势十足,成为当天最靓丽的军装美女。

  刘思言在剧中扮演一名负责学员心理辅导的女教官梅映佳,她的心理辅导室一直是学员心中的绿洲。据悉,心理辅导教官在军队中的位置必不可少,但在国内军旅题材电视剧中还是首次涉及。刘思言在剧中扮演的梅映佳是唯一一个长发军人,她不仅是女性理智与柔美的集大成者,更是学员心目中的“女神”。

  《第五空间》是首部采用中国陆军航空兵的精彩事迹为背景,以应对未来五维空间一体化的现代战争为方向的史诗剧作。它高度浓缩了陆航80后年轻飞行员成长故事,着力刻画以陆航官兵为缩影的中国新生代军人独特个性,是一部充满喜剧因素包容轻松、幽默桥段的青春励志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