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艾莉莎-米兰诺生日献爱心 为慈善水基金募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4:47
艾莉莎-米兰诺
艾莉莎-米兰诺

  继去年生日之际为慈善机构成功募款,美国女星艾莉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已于近日发起了新一轮的公益募捐,呼吁粉丝在其生日当天为“慈善水基金(Charity:water)”募集善款,关注世界缺水地区民众的生存情况。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我是一个幸运儿。但是,由于缺水,世界上还有很多民众不能保证基础的生存需要,特别在一些非洲国家,水缺乏与水污染已经成为婴儿夭折的潜在隐患。我希望借生日之机为公益净水项目募集善款。”艾莉莎-米兰诺表示。2009年的生日,艾莉莎-米兰诺发起了一项名为“水生日”的运动,共有1419名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善款达到92568万美元。“我并没有想到能有如此多的人参与其中,这让我很感动,希望今年在大家的努力下,能为更多人提供卫生的饮用水。”艾莉莎-米兰诺表示。

  除了呼吁粉丝们发起热心捐款,艾莉莎-米兰诺还希望粉丝能够尽可能地传递爱心消息,让更多人加入爱心队伍。(Vicky)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