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麦当娜刘嘉玲孟广美 盘点中年女三种“疯”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4日14:13
孟广美与未婚夫

   孟广美(在线看影视作品)明年办婚礼:买个水龙头都变得好神圣

  成为富商吉增和的未婚妻一个半月,孟广美公开家庭生活,虽然大赞80多岁高龄的婆婆对她好得不得了,还会煮水饺给她吃,但也承认全世界婆婆都觉得媳妇不够好。除了婆媳问题,她还有一个重大问题,就是与14岁继子培养感情。

  孟广美订婚后减少工作,但她觉得并没过少奶奶生活,而是忙着家里的装潢,“虽然老公说"你喜欢比较重要",但我认为家是两个人的,所以大事让他决定,关于审美观、联络等下游的小事就交给我。”她说:“连买个水龙头都变成好神圣,一想到全家都要用,就挑选得很仔细。”

  吉增和14岁的儿子曾到台湾见证父亲跟孟广美的订婚仪式,但孟广美诚实回答目前跟继子还不亲,“他跟我不亲是正常的,所有事情都需要时间!还好教育部分是大姑管,她每天都来家里看我儿子,像亲妈一样。”至于婆婆,孟广美说:“婆婆可以跟我妈妈手牵手聊天两三个小时。全世界的婆婆永远觉得媳妇不够好,但她真的没对我出难题,我很感激。”除了嘴甜猛夸,她还用婚礼向婆婆“示好”,“婆婆的感受很重要,订婚那次婆婆有微言,觉得太高调,不是家里的作风。还好老公很明理,不但理解还帮我解释,所以明年如何办还要看他们的想法。”孟广美透露婚期会等春暖花开:“我希望能在户外举行,可是北京天气好的时间很短,所以大约四五月或是9月吧。” (汪文)

一姐麦当娜

    麦当娜与24岁舞男姐弟恋

  52岁的流行天后麦当娜从来都有一颗年轻的心。一年前她与巴西模特吉瑟斯出双入对,而一年后,麦姐又搭上了24岁的法国舞男布拉西姆,两人近日就被英国媒体拍到在一起共进浪漫晚餐。

  布拉西姆本来只是麦当娜的伴舞员,或许是日久生情,两人渐渐擦出姐弟恋的火花,上个月就有媒体拍到两人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而后他们勾肩搭背走出影院的画面也被狗仔队拍个正着。

  布拉西姆这样谈过他对麦当娜的感受:“她看上去根本不像个超级偶像,她跟平常的女性基本上是一样的。她是一位出色的、世界闻名的艺术家。当然了,她也是那种万人之上的女人。大家都知道,麦当娜并非我第一个认识的知名女歌手,但我还是为认识她而感到高兴,我和她在一起没有任何紧张的情绪。”

刘嘉玲

    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不惧激情戏:“到这个年龄可以接受全裸”

  刘嘉玲因在电影《让子弹飞》中,被姜文伸手摸胸60秒的“激情戏”成为焦点,虽然要穿着睡衣与身兼导演的姜文缠绵,嘉玲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却坦言,拍摄前绝不用向老公梁朝伟备案,因为她只是做专业演员应该要做的事,若遇到可信任的导演及合理情节,她绝对可以不设任何底线拍摄更激烈的亲热戏。

  45岁的她表示:“我们不会注重在形式上,只要导演觉得需要和剧情成立就可以。如同样反映生活而需要更大胆演出,我都会接受。我现在这个年纪,什么都可接受了。”

  作者:汪文 (来源:深圳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