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沸腾的村庄》谱恋曲 李修蒙型男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4:14
李修蒙《沸腾的村庄》
李修蒙《沸腾的村庄》

李修蒙饰型男村官
李修蒙饰型男村官

  搜狐娱乐讯 《沸腾的村庄》是导演吴兆珊执导的“农村三部曲”的第二部,也是央视继热播剧《女人的村庄》后又一聚焦现代化新农村生活的作品。该剧由中央电视台和华文传媒联合打造,青年演员李修蒙、朱子岩领衔主演。作为内地首部以农村年轻人生活为题材的时尚偶像剧,尚未杀青便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剧中,东亚丰丽旗下影视新贵李修蒙更与其妻的扮演者朱子岩上演了一段纠葛曲折的爱情故事,共谱恋曲。

  据悉,在《沸腾的村庄》中饰演80后村官的李修蒙,此次将带给观众颇多惊喜。除凭借自身俊朗的外貌优势,一举颠覆观众印象里村官的乡土形象定位,为农村时尚偶像剧《沸腾的村庄》注入了一股时尚气息外,其在剧中高知的自身素质,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备受全村年轻女性喜爱。此次,被大家誉为“型男村官”的李修蒙还在村中大谈恋爱,与朱子岩喜结连理,但最终分道扬镳,其中发生的故事纠葛曲折,看点十足。剧中李修蒙扮演的80后村官,时代感社会感较强,体现了当今社会大多数毕业生的所思所想及生活现状,值得期待。

  另,大型现代谍战剧《谍变》即将登陆荧屏,该剧由李修蒙、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以当代国家安全反间谍为题材,首度尝试将催眠等高科技谍战手段搬上银屏。故事情节离奇曲折,有电视剧版《谍中谍》之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