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绯闻少女》杰西卡-斯佐尔 享受圣诞烘培之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4:08
杰西卡-斯佐尔与奶奶凯伦

    搜狐娱乐讯 眼下距离圣诞节还有一天的时间,好莱坞的明星们也都纷纷为圣诞节忙碌准备着。不过对于《绯闻少女》(Gossip Girl)的杰西卡-斯佐尔来说,她早在一周前就已经进入了圣诞节的状态,并且亲自下厨房与亲爱的奶奶一同烘培圣诞饼干。

    今年25岁的杰西卡-斯佐尔依照惯例,前往美国威斯康辛州的密尔瓦基看望她的奶奶凯伦-斯佐尔,并和其他的表亲一同帮助奶奶烘培饼干。杰西卡-斯佐尔十分珍惜和家人的相处的每一分钟,“我们一大家子人都围着桌子坐下来,一边听着圣诞歌曲一边做饼干。”65岁的奶奶也尽情享受在这份难得的天伦之乐之中,“虽然我们家严令禁止在做饼干的期间试吃,因为要是每人都吃一块,那最后就一块饼干都不剩了,不过大家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杰西卡表示自己的烘培技术虽然还很业余,但她会努力把这个传统继承下去,因为少了这份快乐,圣诞节也就变了味道。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