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55岁老伯上《百里挑一》 寻“第二春”泡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3:55
现场老伯征婚
现场老伯征婚

主持人程雷,倪琳
主持人程雷,倪琳

6位女嘉宾
6位女嘉宾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约会交友类节目《百里挑一》自上周改版后,受到了广大好评,新一期的节目已录制完毕,将于本周五(12月24日)晚21点准时播出。孝顺有为的男嘉宾杨杨,不失俊朗,受到多位女嘉宾的青睐。互有好感的三号女嘉宾陈小姐最终却没有踏进电话亭,而是坐在原位痛苦流涕,这引起了全场的好奇。年过半百的 “老潮男”林先生虽高票通过“姐妹团”的初审,但却受到六位女嘉宾集体翻牌的打击。

  孝顺男+乖乖女 “心墙”相隔错失良缘

  第五个通过百名姐妹初审的男嘉宾杨杨,自称“神一般的男人”。高大俊朗的他,中专学历,经营着一家会所,年收入20万。一首《两个人的烟火》,磁性的嗓音瞬间秒杀全场女嘉宾,频频发出爱的讯号。敢做敢为的五号女嘉宾张萧冉暗示道:“你是处女座吧,我是天蝎座,人家说是绝配。”连“嗲妹妹”三号女嘉宾陈小姐也大胆地毛遂自荐:“我看到你说喜欢小龙女刘亦菲那样的,她经常是白色裙子的清纯打扮嘛,跟我就很像啊。”

  现场气氛的转折出现在男嘉宾亮出自己的最后一张牌——“父母身体不好,需要照顾”。在主持人倪林的询问下,得知杨先生的母亲罹患癌症三年,依旧处于复发危险期五年期间;父亲由于口齿不清,常被笑话,于是不愿说话,他需要细心的照料二老,也希望女友不介意这一特殊情况。据杨先生透露,其前女友就是害怕癌症会影响他们的下一代而与他分手。杨先生的孝顺一下将现场气氛变得温情,众女嘉宾对其德好感更进一层。三号女嘉宾陈小姐哽咽地表示自己的外婆前不久也因为癌症去世,对她打击很大,同时也很能理解杨先生此刻的心情。

  然而“一直被看好的陈小姐却在最后一次选择时翻过了扑克牌,最后依旧亮牌的二号和五号女嘉宾进入电话亭与杨先生进行对话。两位女嘉宾都问了同样一个问题——“你能听出我的声音吗?”。杨先生的回话也很一致,“是三号吗?”,话音刚落,坐在一旁的陈小姐突然泪流满面。面对这一突发状况,全场都是分好奇原因。主持人倪林替泣不成声的陈小姐表达了心声:“陈小姐对杨先生很有好感,但他母亲的遭遇让她想到了自己已过世的外婆,由于不想再一次受到亲人离开的打击,她选择了放弃,但是心中又有不甘,怕错失了缘分。”最终陈小姐还是放弃进电话亭,同样男嘉宾杨先生也放弃了在二号和五号女嘉宾间的选择,原因是:“因为三号。”

  五旬“老潮男” “第二春”泡汤年轻心态受欣赏

  这期节目中不乏成熟稳重的“老男人”,但当55岁的男嘉宾林益乐出场时,还是引起了一阵惊讶。主持人程雷更是问道:“你为什么不去参加《精彩老朋友》呢?”“我是时尚圈的人!”林先生一身休闲打扮,丝毫看不出已年过半百。从事婚礼策划,主持,化妆的林先生,有过一段婚姻,有一个12岁的孩子,曾为诸多大明星做造型,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宋祖英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都同他合作过,是名副其实的“老潮男”。

  “难道热恋只能是年轻人的专利了吗?”林先生不服老的心态获得了大部分女观众的认可,寥寥数语就以73票的高票过了第一关。然而能说会道的他并没有打动现场六位女嘉宾的芳心,第一次女嘉宾就全部翻过了她们的扑克。被他描述成“有压死人的气场”的二号女嘉宾,毫不保留的说道:“我不知道该叫你什么。你就不怕人家说你老牛吃嫩草吗?”虽然寻找“第二春”的愿望破碎了,但他年轻的心态还是得到了女嘉宾的欣赏,六号女嘉宾还特意就此表示敬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