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告密者》主演济南宣传 吕夏爆料黄渤“很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3:43

  搜狐娱乐讯 反特悬疑电视剧《告密者》将于12月25日登陆山东电视影视频道《首播剧场》。据悉,曾在《血色迷雾》中与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苦恋”的王丽坤此次加盟电视剧《告密者》扮演“鸽子”,与柳云龙“再续前缘”。此外,吕夏在剧中饰演“红隼”,刘孜饰演“孔雀”。近日,该剧主演王丽坤、吕夏来济宣传造势,接受记者采访时吕夏爆料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很抠”。

  据悉,电视剧《告密者》讲述的是新中国成立后的一宗迷案,该剧以以故事的惊险、诡异、悬疑而吸引观众,但剧中颇具个性的人物塑造成为最大亮点。尤其一直以来给人以知性、性感同时又颇具悲剧气质的演员吕夏,在这部略带惊悚基调的剧中,首次扮演潜伏特务红隼大受好评。她不仅准确地把握到了整部剧的基调,更是常出色地深入到角色的心灵深处,将红隼的惊疑、焦虑、慌张不安,甚至于神不守舍的一种思想和情绪的游离状态刻画得入木三分。虽然吕夏的在全剧中占据的戏虽并不算多,但是红隼却成为剧中最经典的形象之一。曾在热播剧《生死线》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吕夏,此次在《告密者》中再次出演一位“为革命放弃自己”的女性。吕夏表示,这次的角色和《生死线》中的思枫很像,都有一定的神秘感,但肯定不会是重复的类型。”

  吕夏向记者透露剧情说,刘丽坤在剧中主要就是谈情说爱,而自己在剧中还用大锅煮过人骨头。她还爆料说之前合作过的好友黄渤“很抠”,“当了影帝之后还是只请我吃大排档的羊肉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