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疯狂电视台》 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2:30

  演出时间:2011年01月06日--2011年01月09日

  演出地点:艺海剧院

  演出票价:880、680、480、380、280、180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跨年巨献话剧《疯狂电视台》

  凝结台湾综艺娱乐、舞台艺术、创意爆笑之话剧。

  “亚洲剧场翘楚”赖声川携手“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继口碑大戏《宝岛一村》之后再度合作,打造年度最值得期待话剧。台湾首轮巡演连续加场四次,场场爆满!

  艺术顾问 赖声川

  素有“亚洲剧场导演翘楚”之称,代表作:《暗恋桃花源》、《宝岛一村》。

  美国橘郡记事报:“台湾现代剧场的创造者……世界上很少剧场艺术家有赖声川如此广远的成就。”

  远东经济评论:“中国语文世界中最精彩的戏剧。”

  美国新闻周刊:“是最新的印证,台湾正创造着亚洲最大胆的中国艺术。”

  新加坡联合早报:“为世界华语剧场创造了一种崭新的悲喜剧经验。”

  团长、编剧 王伟忠

  被台湾综艺圈尊为“综艺教父”,台湾“全民系列”电视节目的创造者,制作众多脍炙人口的综艺节目,包括:《康熙来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我爱黑涩会》、《模范棒棒堂》、《超级星光大道》、《全民大闷锅》等等。

  《疯狂电视台》剧情故事梗概:

  根据统计,台湾境内境外总频道数超过230台,已成为全世界媒体密度最高的地方!电视台的竞争可谓腥风血雨。

  此时,有个仅剩下二名员工的小电视台,决定以最少的成本、最大的创意杀出重围,为了这个不可能的任务制作出各种疯狂的节目!且看怎么用相声来报众家新闻?最真实的Live生存游戏战!最精采的政论摔角秀!最意想不到的各种催眠助眠节目伴您度过漫长的夜晚!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