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赵锦焘《钢铁年代》 角色俯身展文艺天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2:16
赵锦焘唱山东快板
赵锦焘唱山东快板

赵锦焘与岳跃《钢铁年代》中饰演夫妻
赵锦焘与岳跃《钢铁年代》中饰演夫妻

  搜狐娱乐讯 12月23日,工人史诗大戏《钢铁年代》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和首播庆典。该剧由高满堂编剧,孔笙执导,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领衔,赵锦焘、岳跃、张佳宁等联袂主演,将于2011年1月1日在北京、山东、天津、河南四大卫视黄金强档播出。现场,饰演钢厂文艺骨干的青年演员赵锦焘宛如角色附体,不仅和戏中“妻子”岳跃合唱搞笑版“天仙配”,还即兴表演山东快书,尽显文艺天赋。

  为了更好地塑造姜德久这个人物,赵锦焘曾特意到山东磕头摆宴拜“杨派”老师学习山东快书,如今这项才能不仅在《钢铁年代》中得到了发挥,在发布会和首播庆典现场也有了很好地展示机会,赵锦焘说,“因为我本身是山东人,所以语言上没有问题,但快书的语言和贯口等语言都不一样,有它自己的特殊说法,因此,在学习的过程中也克服了很多难题。”不仅如此,在剧中身为钢厂文艺骨干的赵锦焘还在现场展现出良好的舞蹈才能,和戏中“妻子”岳跃同唱“天仙配”,搞笑的演出引发笑声连连。

  对于戏中角色,赵锦焘则表示姜德久这个人物就是当时那个特定历史时期的工人代表,“姜德久和我很相似,特别是对待感情和事业的态度,我很喜欢这个角色,也希望观众在观看《钢铁年代》这部戏的时候,能够喜欢我的表演,我自己对这个角色还是非常满意的。”赵锦焘如是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