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福建年度人物评选凸显快男“李炜”现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4日10:37
 
快男三强

  中新网福州12月24日电 “2010福建年度人物评选”网络投票本月20日启动后,2010年“快乐男声”总冠军李炜就一直高居榜首,网友留言也一边倒支持他,堪称“李炜”现象。

  投票启动以来,官方网站(www.fzcns.com)评论区几乎被李炜的粉丝挤爆。网友“王珊”说:“支持李炜,他勇于挑战自己,勤工俭学,有孝心,有环保意识,责任感很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网友“娓娓”说:“你一直倡导低碳环保也深深地感染到我,我现在基本上都低碳了,步行、捡地板的纸屑等等一切是那么的顺其自然了。李炜加油!”

  网友“蝴蝶风铃”说:“支持李炜,他对现在的年轻人和学生们是很好的鼓励,低调内敛,感恩孝顺,有太多在现在的20岁的男孩子身上找不到的优点。有时候,觉得我的弟弟如果像他这样,父母可以多么的自豪和省心。”

  网友“天天等你”说,这个追梦少年,给我们许许多多的青少年朋友都作出了好的榜样,鼓舞我们继续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

  网友在评论李炜时,最常提到的是他对学生粉丝说的一句话:“不读书,不加油”。意思是说粉丝们如果为支持他而荒废了学业,就没有资格给他加油;只有认真读书,才是他认可的粉丝。这句话产生了奇特作用,通常年轻学生非理性追星容易影响学习,而李炜的追随者“维他命”们学习反而更努力了,难怪有中学教师发言感叹李炜的正面影响力。

  本次评选的“李炜现象”,不是简单的年轻人追星效应所能解释的。李炜的支持者不仅仅为他的俊男形象和歌喉倾倒,更是他价值观的拥趸。由于“快乐男声”选秀的巨大影响力,李炜的粉丝遍布全国各地,访问投票网站的粉丝来自20余个省、市、自治区。

  李炜也为公众人物树立了榜样。是以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影响广大支持者,还是通过炒作、绯闻甚至骂战吸引眼球,值得一众名人们深思。

  李炜作为福建杰出青年的代表,以其正面的形象和价值观影响了中国的年轻一代,目前他高居网络人气榜榜首当属实至名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