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隐形将军》完美收官 郭珍霓演技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1:13
《隐形将军》剧照
《隐形将军》剧照

郭珍霓 饰演 连莲
郭珍霓 饰演 连莲

郭珍霓写真
郭珍霓写真

  搜狐娱乐讯 谍战题材大戏《隐形将军》纷纷在云南、辽宁、江西、天津、四川五大卫视播出,首轮播映完美收官,郭珍霓饰演的连莲凭演技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肯定。《隐形将军》网络平台的播放点击率也取得了佳绩。对于剧中的情节,许多观众都揪心于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郭珍霓这对“乱世佳人”的坎坷情路。

  当红花旦郭珍霓剧中大转变,从“千金小姐”到国民党要员,对于戏中多种身份的转换,令不少观众大饱眼福,精湛演技也受观众称赞。郭珍霓在《隐形将军》中饰演的“落难千金”连莲,起初是众人羡慕的千金大小姐,后遭人陷害家破人亡,而幸运躲过劫难的兄妹二人却也失散。在动荡的时局下,当二人再次重逢时,却因彼此的身份与立场的分歧无法走到一起,令故事发展一波三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