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夏家三千金》安徽开年 郑罗茜边原默契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1:04
郑罗茜
郑罗茜

《夏家三千金》众主创
《夏家三千金》众主创

  搜狐娱乐讯 距离2011年元旦跨年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家卫视的跨年大战已经箭在弦上。记者从安徽卫视方面获悉,作为“48小时300明星大跨年”的明星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国剧盛典”已经提前进入录制备播阶段。而作为安徽卫视2011年独家首播的开年大戏,《夏家三千金》剧组主创郑罗茜、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檬、徐正曦和边原等一行已于日前齐聚北京,参与录制元旦跨年晚会,为该剧宣传造势。录制现场,一众主创大玩游戏,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剧中出演夫妻的郑罗茜和边原更是亮出了“真夫妻”的默契。

  据悉,在当天的录制现场,主持人要求众主创按照剧中的关系两两分组,做互动游戏。剧中扮演专门破坏的“坏人”边原、郑罗茜夫妻俩,在剧中妇唱夫随,剧外也表现出了惊人的默契度。在主持人要求演员参与的五组动作中,两人竟然不差分毫地完全一致,让主持人马克和现场观众都大为惊叹,连称“太默契了”。连同行的其他演员也表示惊奇。

  对于这种真夫妻才有的默契,当事者郑罗茜也不明所以,“其实在晚会录制现场,边原和我完全不知道对方做什么,大家都只是随着感觉做了动作,可是出来的结果却是惊人的相似,我们自己也很意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