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激战江南》紧拍 叶青青评弹名伶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0:46
电视剧《激战江南》剧照
电视剧《激战江南》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宁海强执导,王亚楠、叶青青等主演的电视剧《激战江南》,日前正在沙家浜赶拍。该剧作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的电视剧,描写了抗日战争时期江南新四军、太湖游击队及我党地下工作者的传奇故事和可歌可泣的事迹。

  在电视剧《激战江南》中,叶青青饰演一名工于心计且心狠手辣的特工,其表面身份却是一名身姿婀娜的江南评弹名伶的“紫蔷薇”,其天资聪颖,拥有出众的容貌和圆润的嗓音,颇受剧中达官贵族的宠爱,常常受邀成为这些人家中的宾上客。

  在《爱在日月潭》、《还珠记》、《继母日记》、《聂耳》等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叶青青,曾以逾550分的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被称为上戏的“第一才女”。此次,叶青青加盟电视剧《激战江南》,也是首次挑战战争戏,并将与同门师兄王亚楠再次上演三角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