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岚红毯优雅频亮相 成年度时尚红毯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0:42
高贵大气
高贵大气

秦岚和何润东
秦岚和何润东

时尚红毯明星
时尚红毯明星

  搜狐娱乐讯 接近年关,各大颁奖礼、时尚盛典又开始扎堆举行,除了总结艺人们过去一年的成绩颁出的奖项,红毯自然成为最受关注的环节,而艺人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在红毯上“明争暗斗”,作为年底各大时尚盛典竞相邀请的对象,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期也频频以优雅造型亮相红毯,并凭借其在红毯上的精彩表现,勇夺时尚大典年度红毯奖。

  近日,秦岚在BQ红人榜和时尚大典红毯上接连亮相,都给红毯上的媒体带来不少惊喜,她所选择的好莱坞众多大牌推崇的TADASHISHOJI高级定制礼服,在一众深色礼服中显得格外亮眼,纱质的材质和合身的剪裁都将秦岚曼妙的身材一展无余,佩戴Forevermark永恒印记价值千万的珠宝,气质高贵典雅宛若雅典女神,一踏上红毯就秒杀了媒体最多的菲林,更凭借2010年其在红毯上的优雅却不是风格的表现,摘得2010时尚大典年度红毯奖,时尚品味和着装风格再次得到权威奖项肯定。

  据悉,除了年底将继续出席多个颁奖礼,秦岚近日将投入到自己新电影的拍摄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