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瑞安-雷诺兹提出离婚 斯嘉丽-约翰逊欣然接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0:27
瑞安-雷诺兹与斯嘉丽-约翰逊
瑞安-雷诺兹与斯嘉丽-约翰逊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昔日金童玉女瑞安-雷诺兹和斯嘉丽-约翰逊夫妇宣布分手的消息震惊了整个娱乐圈,然而就在此事传出不到两周的时间内,瑞安-雷诺兹正式向法院申请离婚。

    今年34岁的瑞安-雷诺兹在美国当地时间的本周四,向美国洛杉矶高级法院提出了离婚诉讼,26岁的斯嘉丽-约翰逊在接到法院通知之后,立刻给予回应,同意离婚。双方都将2010年12月14日定为其分居之日,并且都不要求对方给予配偶赡养费。

    瑞安和斯嘉丽在2007年开始约会,于2008年在加拿大完婚。今年12月14日,两人一同对外宣布了分手一事,并表示这个决定是经过长期慎重的考虑,是为了双方而做出的。“我们在一起是因为爱,我们分手也是因为爱,我们是和平分手。”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