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郑亦桐上演“精灵之舞” 祝好人一生平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0:22
郑亦桐
郑亦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百变女郎”郑亦桐拍摄环保写真,幻化成“纯美精灵”,翩然起舞,抹杀摄影师无数菲林。平安夜将至,一直忙着工作的郑亦桐也借机感恩,表示平安夜会祈祷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郑亦桐说,自己一路走来,受到了很多人无私的支持和帮助,还有一些人,他们热心的帮助贫困家庭、残疾儿童、孤寡老人等等等等,而他们自己却丝毫不要求任何回报。这些人的事迹让自己感动,同时也让自己懂得了感恩。

  入行以来,郑亦桐一直坚持援助一些失学儿童,积极参加公益慈善活动,郑亦桐表示,用自己的行动和号召力感动更多的人都参与进来,就是自己目前能做到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