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程皓枫首度尝试清装戏 精彩演绎《大国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09:59
《大国手》程皓枫饰演范西屏
《大国手》程皓枫饰演范西屏

程皓枫俊秀的清装扮相
程皓枫俊秀的清装扮相

  搜狐娱乐讯 昨晚,清装系列数字电影《大国手》的第二部“胜者为王”,在CCTV6精彩播出。博纳优质小生程皓枫在片中饰演大国手范西屏,一代棋圣的风采在他的演绎之下,生动传神、栩栩如生。

  作为自己的第一部清装戏,《大国手》对于程皓枫来说,意义非凡。原本对清装戏有些抵触的他,在导演的一再盛情邀请下,终于不再纠结于需要剃光头发的这个细节,而当看过剧本后,程皓枫一方面被精彩的故事所吸引,而另一方面又有些担心自己能否将这样一个性格上桀骜不驯、下起棋来又沉稳安静的大国手演绎好。而在电影开拍后,程皓枫很快进入到状态,后面的戏同样越拍越顺利,他将范西屏骨子里透出的灵气与聪慧拿捏得恰到好处。程皓枫在《大国手》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导演表示十分满意,并开玩笑说他绝不会后悔为此番拍摄《大国手》而剃光了头发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