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石小群亮相“国剧盛典” 成最“红”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09:03
石小群接受采访
石小群接受采访

石小群在明星墙签名
石小群在明星墙签名

  搜狐娱乐讯 每年都带给观众意外惊喜的跨年晚会《国剧盛典》日前在北京会议中心盛大开幕,盛典现场云集了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石小群(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心如、海青、许茹云等200多位当红影视明星,各大媒体记者及闻讯而来的众多影迷,一同点亮了北京会议中心的不眠之夜,真可谓是影视业难得的跨年饕餮大宴。

  晚会开始之前的走红地毯环节高潮跌起,格外亮眼。影星们延续争奇斗艳的盛装礼服优雅亮相,石小群着一袭红裙带着《杨贵妃秘史》剧组同门师弟赵煊、雷牧闪亮登场,成为晚会现场最“红”最亮的一颗明星,石小群的这身装扮可谓创造了红色着装的又一个经典,修身的拖地长裙完美的衬托出她娇好的身材,礼服领部的荷叶花边设计衬托得脸庞的白皙红润、精致完美。

  当记者问到为何选择如此喜庆的装扮时,石小群回答:“其实这一身着装跟自己过年的心情有关系,因为红色代表喜庆,希望在过年之际,为自己认真付出的一年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同时也为来年开启一个红红火火的好兆头。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收获更多红色喜庆的成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