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耀祥夫妇与小孩过节 儿子被鼓励结识异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08:56
黎耀祥和太太Julia与数十名单亲家庭小孩提早庆祝圣诞
黎耀祥和太太Julia与数十名单亲家庭小孩提早庆祝圣诞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耀祥昨天早上偕同太太Julia应香港迪斯尼乐园邀请,与数十名来自香港小区组织协会的单亲家庭提早庆祝圣诞,黎耀祥更充当米奇老鼠跟大家合照。

  昨天黎耀祥与太太联合乐园的米奇老鼠及小熊Duffy一齐出席圣诞派对,跟数十名来自香港小区组织协会的单亲家庭一同享用圣诞大餐和送上礼物,黎耀祥又充当米奇老鼠角色,跟一众单亲家庭合照留念,为众人送上温暖快乐的圣诞祝福,场面温馨又热闹。

  事业家庭美满的黎耀祥,希望借这次活动,能为大家带来欢乐。黎耀祥自从成为视帝后,就连太太也被广告商邀请拍广告,继早前二人以夫妻档上阵拍超市广告后,昨天又一齐出席活动,形影不离。问到黎耀祥是否很享受夫妻档工作?他笑说:“最重要是视乎活动是否适合,(夫妻档酬金是否比较吸引?)太太毕竟不是圈中人,即使一齐出镜,酬金方面都不会刻意提高。”

  问到黎耀祥为何不带儿子正桥一齐出席活动?黎耀祥表示儿子要回校参加排球活动,而且他已长大,很应该有自己的课余活动。不经不觉正桥已十几岁,问到黎耀祥可曾考虑多生一个?他说:“儿子五、六岁时曾努力过,可惜没成功,这些要讲缘份,不能强求,没有就算了,已经放弃了,而且儿子已经读中学,已习惯了自己一个,他都有自己的朋友及自己的活动。”问到正桥有否拍拖?思想开通的黎耀祥认为最重要是没有学坏,而且有异性朋友也未必一定是拍拖,多个朋友交流反而是好事,可以扩展生活圈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