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河套》杀青 林永健曾虹畅“父子”矛盾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08:41
曾虹畅《大河套》剧照
曾虹畅《大河套》剧照

曾虹畅剧中被林永健大绑
曾虹畅剧中被林永健大绑

曾虹畅饰演王种子
曾虹畅饰演王种子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林永健、曾虹畅、李依馨、齐芳等人主演,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讲述河套水利开发历史的献礼大剧《大河套》在山西顺利杀青。国内当红演员林永健和星光国际力捧“80后”男星曾虹畅在剧中饰演“小眼父子”,大飙父子戏,各种矛盾之间诠释了一段父爱如山的感人故事。

  林永健与曾虹畅“父子飙戏”受期待

  《大河套》以河套的近代开发史为主线,反映了清末民初至抗战期间,河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地商兼水利专家王土地的传奇人生。林永健和曾虹畅分饰剧中的水利专家王土地和坏小子王种子。这是曾虹畅和林永健在年代戏中首次合作,剧中,曾虹畅饰演的王种子可谓是和林永健较足了劲,被评:剧中最坏的人,但对于角色曾虹畅却大呼有点冤枉,并表示,为了演好戏,经常要顺着角色找感觉,让角色融入自身,有的时候发觉自己并不是在演戏,而是逐步的走进角色的内心,剖析这个人物的内心情感,所以真正了解王种子之后发现他其实也没那么坏。据剧组人员介绍,剧中林永健和曾虹畅两个人的戏份不是喊就是打,一场戏下来不仅让林永健感觉累,曾虹畅也是嗓子喊哑,累到不行。特别是一场“林永健绑曾虹畅上警局”的戏,两个人简直可以用撕心裂肺也形容当时的感觉,但也正是因为这样充满张力的人物关系和性格,两人的“父子戏”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曾虹畅:坏到骨子里只要观众喜欢就行

  无论是电影《火星没事》中的年轻老板,还是《香格里拉》的大少爷,以及这次《大河套》中的王种子,曾虹畅似乎总是和“坏小子”“富二代”这些角色结缘。据悉,之所以能够出演《大河套》导演也正是看中他身上那种独特的坏男孩气质。就像剧组人说的一样,“不用多看,他一站那儿,即使不说话,也感觉有点富家公子哥的坏!”而对于“坏男孩”这个称号,曾虹畅表示,其实自己并没有想那么多,因为坏男孩只是一种象征性的称呼,而自己只是单纯的把剧本赋予的东西更好的传达给观众,更何况剧中自己也不是真正的十恶不赦的坏,他并不是一个坏人,他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或许因为各种原因办了一件错事,让大家受损,让父亲名誉受损。他坦言,他希望观众在看这部剧的时候能够给王种子多一份宽容,其实这个角色在很多时候也是很招人喜欢的,也有打动人的一面,所以坏不坏留给观众去看。

  据悉,《大河套》作为明年一部央视献礼剧,将会在两会期间隆重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