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 网上公布结婚照,张雨绮 > 新闻动态

大S汪小菲送结婚喜饼 蓝正龙有份独缺周渝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24日08:25

  昨天,大S的好朋友们陆续收到其送出的结婚喜饼,并将图片放到微博上,包括林心如、吴佩慈、何润东等好友都一同分享了喜气。恰巧昨天大S在杭州出席代言活动,据网友曝料此次汪小菲照样随行左右,当大S被问到圣诞节如何度过时,其表示活动结束后会回到台湾和全家人一起过节。

  此次大S与汪小菲选择了台湾知名店铺的糕点,而且两人还颇费心思地将甜蜜拥抱的合照印到卡片上。

  据媒体报道,大S的前前男友蓝正龙确定收到喜饼,不过前男友周渝民却意外落空,并未沾到喜气,昨天本报记者也致电周渝民经纪人小支,其确认确实未收到:“公司确实没收到,仔仔在剧组拍戏。”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大S的经纪人,但对方拒绝回应大S的婚期。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又致电徐妈妈,她表示,确实目前大S的婚礼时间还未定,但会在最近开始商量。

  华西都市报实习记者任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