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 上映时间12月22日 > 《非诚勿扰2》新闻

冯小刚:《非诚2》与《子弹》同破5亿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2月24日07:00

  南都讯 记者方夷敏 华谊兄弟出品的贺岁片《非诚勿扰2》于12月22日零时首映了。据不完全统计,《非2》零点场票房超过200万,仅低于《唐山大地震》。而该片首日票房已经突破3300万。华谊总裁王中磊表示:这一数字虽然没有打破《大地震》创下的3790万华语影片首日票房最高纪录,但在强片林立的贺岁档能获此成绩实属不易。对于贺岁档中形成的《非2》和《让子弹飞》五五分成的态势,冯导表示,“我很珍惜机会能和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会一会。”

  华谊总裁、《非2》总制片人王中磊昨日宣布《非2》零时首映票房超过200万,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唐山大地震》零点场票房300万,与《非诚勿扰2》共同创下今年华语片零点场票房冠亚军纪录。

  随着《非诚2》全国正式上映,影院排片也由前一周的《子弹》独大变成了《非2》《子弹》五五分成的局面,有媒体用“两片开始真枪实弹的干上了”形容目前的局势。冯导说到和姜文的这次相遇表示:“姜文很有才华,我很珍惜机会能和姜文会一会。”并期待看到“《非2》与《子弹》携手跨过5亿的双赢场面,我有信心。”冯小刚还分析了一下目前贺岁档的形势,“照往常来看,贺岁档有9到12亿的空间,今年的这种态势下,贺岁档票房会形成一个井喷式的状态,很有可能达到12亿,这样,《非2》和《子弹》双双破5亿是很有希望的。”

  很多观众疑惑,一向给大家在贺岁档带来欢笑的冯小刚这次却和大家探讨了一个关于死亡的命题,会不会有点断裂感?对此,冯导表示,“电影是贴近生活的,其实生活中就是喜剧悲剧轮流上演的,没有过渡。在剧本阶段,我们就已经知道要尝试这种断裂感。”另外,冯导再次向大家解释了《非2》“深水炸弹说”的含义:“我以前给海军拍过一个东西,我亲眼见过深水炸弹,它是在水下爆炸,不是一瞬的爆炸,而是静静的一会,在水下产生巨大的挤压力,突然炸开水面,势不可挡。《非2》就是一个深水炸弹,刚开始小火慢炖,到达一定时候大爆发。”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