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百老汇音乐剧事故频发 《蜘蛛侠》特技演员坠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4日04:29

  本报讯周一,百老汇史上最昂贵的音乐剧《蜘蛛侠:关闭黑暗》发生演员摔伤的意外事故。一名特技男演员不慎坠下9米高的舞台,致使后背摔伤。由于接连出现演职人员受伤的意外,该剧目前已经停止彩排。

  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一名叫做克里斯托弗·蒂尔尼的特技男演员在舞台表演空翻,在被一根绳子绊倒后,蒂尔尼跌下9米高的舞台。蒂尔尼的弟弟帕特里克昨天表示,蒂尔尼排练时已经穿上了防护服,仍未躲过这场不幸。据帕特里克透露,蒂尔尼将接受背部外科手术,有望在本周末出院。

  报道称,这已经不是这部音乐剧首次出现意外事故。11月28日,有着重要戏份的女演员娜塔莉在表演空中特技时撞到了一根绳索,并导致脑震荡。本月初,又有两位演员扭伤了手腕。

  目前,该剧已经被百老汇紧急叫停,并被要求加强防护措施。其具体的防护要求包括增加一名工作人员确保演员的防护服穿着到位。

  《蜘蛛侠:关闭黑暗》的投资高达6500万美元,这也是百老汇历史上花费最高昂的一部音乐剧。该剧目前在进行紧张的排演,原定于明年1月公演。由于频发意外,百老汇方面决定将公演时间推迟到2月7日。(龙飞)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