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海波不惧绯闻秀亲密 现场削苹果给海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24日03:41

黄海波现场削了一只苹果给海清。

  众星亮相时尚大典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供图 董文君) 前晚,2010中国时尚大典在京华丽落幕。当晚,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海清、张靓颖、吴辰君、阿朵黄晓明何润东、立威廉、耿乐吴秀波等近百位明星盛装出席。

  今年最炙手可热的女星海清,近日刚拿了年度人气女演员,当晚由她主演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又获得年度时尚文化作品。海清可谓人逢喜事精神爽,虽然牙还没好,但她热情不减,据透露她与海波正在为春晚紧张排练。面对成名以来出现的越来越多不实报道,海清称这些并未对自己造成困扰,而站在她身旁一直未说话的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评价海清越来越有女人味儿,大方不避嫌,还现场削了一只苹果给她。

  当晚红毯走秀让人眼花缭乱,各位明星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奇斗艳。阿朵的装扮尤为夸张,黑色紧身衣包裹着曼妙的身姿,头顶着两只树杈扮性感小麋鹿。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