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 上映时间12月22日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诚2》首日票房3325万 仅次于《大地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24日03:16
《非诚2》首日票房3325万

  新京报12月24日报道 据出品方华谊兄弟昨日提供的数据,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非诚勿扰2》上映首日票房为3325万,这一成绩已超过《让子弹飞》首日票房3018万,仅次于《唐山大地震》创下的3790万,成为年度首日票房排名亚军。尽管“非2”来势凶猛,但是“子弹”则凭借近日川话版在全国的上映,欲再度掀起另一拨观影热潮。

  “非2”首日观影人次超92万

  据华谊兄弟透露,“非2”零点场估算票房约为205万元,而首日票房更是获得3325万、观影人次超过92万的好成绩。同时,这两个成绩都仅次于《唐山大地震》,使得年度零点场和首日票房冠亚军的作品全部被冯小刚囊入怀中。另据华谊兄弟提供的数据,12月22日全国影院排片比例为“非2”占55%、“子弹”占32%、《赵氏孤儿》占10%、《大笑江湖》等占3%。业内人士表示,在接下来的圣诞档和元旦档,“非2”无疑将继续领跑,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在强片林立的贺岁档,“非2”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难能可贵,接下来相信“非2”会继续高歌猛进。

  冯小刚珍惜能和姜文“过招”的机会

  “子弹”和“非2”日前的热映令影市热闹非凡,当观众还在津津乐道姜文这次是“站着把钱给赚了”时,冯小刚则在微博上写下这样的话:“在南京做宣传,记者小妹问我,站着挣钱容易还是坐着挣钱容易?我想说,躺着挣钱最容易。”此外,冯小刚日前接受采访时也提及与姜文PK的话题,“姜文很有才华,我很珍惜能和姜文会一会的机会。”并表示期待看到“非2”与“子弹”携手跨过5亿的双赢场面,“我有信心”。

  “子弹”攻势

  川话版首映,“麻匪”送奖品

  面对“非2”的来势凶猛,《让子弹飞》则继续展开宣传攻势,于12月22日晚在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举行了川话版首映活动,导演姜文携主演姜武、廖凡、张默等与观众进行了现场互动。有观众问及导演对票房的期待时,姜文表示,“我们挣多少钱不是个事儿,我只负责质量。中国电影也是在起步阶段,才100亿,什么时候比美国电影好了,那才是骄傲。现在票房最高的是《阿凡达》,如果有一部中国电影超过它,就是最幸福的,互相PK都没什么意思。”

  此外,片方还在现场为观众准备了许多礼品,并由几位扮成麻匪的工作人员把奖品送到观众手里。片方表示,以后票房每增加一亿,就像麻匪给鹅城市民发钱一样,给观众发奖。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