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郭德纲坦言很想上央视春晚 愿意与姜昆搭档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24日00:58
郭德纲坦言很想上央视春晚

  法制晚报12月24日报道 未曾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德云社班主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首次公开表态:其实想上。

  郭德纲昨日受邀助阵天津卫视跨年演唱会,对记者的问题也几乎是有问必答,谈及央视春晚更是主动“示好”。

  有记者问:“前德云社成员李菁、何云伟参加央视兔年春晚审查了,您就不想上?”

  “我也很期待上央视春晚,现在的问题是没接到春晚导演组的邀请。”郭德纲回答说,“兔年想上时间也来不及了。”

  郭德纲还不忘提及,央视春晚“不容易”,工作人员要花费很多心血。

  有记者称,郭德纲和姜昆搭档起来应该很配。郭德纲听后十分开心:“我很愿意和他搭档,如果他愿意的话,请记者朋友在第一时间通知我。”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