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潘长江客串新剧 节目遭毙谈春晚“又爱又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00:49
主要剧组演员
主要剧组演员

  搜狐娱乐讯(文/陈鑫) 励志轻喜剧《新时代警察》12月23日在北京举行了关机发布会,总导演刘晓龙携主演夏凡、付强、张海燕、陈俏、刘博皓、姚文婷等到场出席。在剧中客串小角色的潘长江也到场助阵,仗义力挺新人,同时也大方对其小品未能通过春晚四审作出回应,连续多年春晚亮相的他谈及春晚舞台更是直言“又爱又恨”,“春晚这个舞台对于我来说太重要了,只要有好的点子我都会拼一把,年复一年!”

  潘长江回应春晚遭毙 自我反省创作能力

  在剧中,潘长江彻底颠覆以往形象,演一位传销组织头目,甘愿为年轻的80后演员当绿叶。他自得地表示,虽然是个反派但在他的演绎下,这个角色更加可爱、更搞笑。此次客串表演,潘长江笑言是纯粹是为了友情仗义相助,他的工作非常忙,能抽出时间完全是因为和导演是好朋友。

  在随后接受媒体访问时,潘长江就自己参加送审的小品被导演组“毙”掉作出了回应。潘长江表示自己原本对小品上春晚就不抱太大希望,“送审的小品自己只有六天时间准备,太过仓促,很多细节欠缺雕琢”。同时他开始质疑自己演小品的能力,“我觉得自己有点不会演小品了,不适合演小品了。现在我演的都是角色不是小品了”。“又爱又恨但是爱多于恨”,潘长江如是评价起春晚,“春晚这个舞台对于我来说太重要了,只要有好的点子我都会拼一把,年复一年”。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