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奇隆为新戏首度剃光头 《步步惊心》横店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00:45
《步步惊心》吴奇隆造型
《步步惊心》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造型

吴奇隆剧照
吴奇隆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吴奇隆、郑嘉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唐人电影首部清朝穿越题材大戏《步步惊心》,在上海举办盛大的启动仪式。对于入行以来首次以清装造型出镜的吴奇隆,坦言为剃头演出而纠结了大半年,最终还是不负众望接下四阿哥雍正这一角色。

  吴奇隆为新戏剃光头 新造型被赞头圆脸小

  此次为了饰演雍正皇帝,吴奇隆出道二十年首度剃光头尝试清装造型,剃头前故作依依不舍状的他,说当天特地花了半小时时间来洗头,要最后牢记一下有头发的手感。不过此次剃头过程中,发型师与造型师玩兴大发,先将两边头发剃光,理出朋克造型,大家纷纷合影拍照后,又将剩余头发剃成狂野的西部造型,拍得不亦乐乎的一行人,将短短几分钟就可以完成的剃头过程,硬是玩足一小时!被换了若干造型的吴奇隆挑侃道,这次剃头收获不小,除了知道自己头型完好外,戏路更是宽了许多,将来再拍西部片尽管来找我好了!而对吴奇隆清装造型十分满意的服装师也表示,这次的清装势必会让很多制片人眼前一亮,接下来会有大量清装找上门,更让吴奇隆做好光头两三年的准备。

  吴奇隆四王爷上身 为皇室衣衫罚站一天

  此次电视剧《步步惊心》的造型,仿若古装秀场,让吴奇隆过足富贵瘾,除了阿哥出行狩猎的骑射出游装扮、多套便服、登基后的服饰及各式朝服及饰物,更是金玉相间令人目不暇接。在《步步惊心》中饰演雍正胤禛的他,在片中服饰富贵华丽,更不乏霸气逼人的皇帝造型,其中一款易皱的缎面刺绣的阿哥便服,让他“受罚”一整天,完全不敢坐下,在片场站足整天的举动,让剧组工作人员都被他的敬业精神所打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