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 网上公布结婚照,张雨绮 > 新闻动态

大S汪小菲派送结婚喜饼 前男友蓝正龙有仔仔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4日00:28
大S汪小菲派送结婚喜饼

  金羊网-新快报12月24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汪小菲相识49天闪电结婚。12月22日,大S的前男友蓝正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大S干爹——台湾八大电视台荣誉董事长杨登魁,以及部分台湾媒体记者等都收到了她挑选的精致喜饼,喜饼上有夫妇两人搂着腰甜蜜依偎漫步在北京街头的背影,还附上一颗心,上面写着“我们很幸福”,那是小两口特地以手机功能制作的心意卡片。

  蓝正龙得知大S送喜饼来虽难掩惊讶,“哇”了一声,但仍表示祝福。由于喜饼的保鲜期限只有7天,他正在北京拍电影《巨额交易》,势必不能吃到,其经纪人比利特地问他:“那可以给公司同事吃吗?”他答:“OK啊。”比利也答应会拍喜饼照传给蓝正龙看。不过大S的另一位前男友周渝民仔仔)却没收到,仔仔经纪人小支表示:“当然没有。”似乎分手后大S与两位前男友亲疏有别。连蓝正龙也很惊讶,奇怪仔仔会没有收到喜饼。

  另外,大S的“姐妹淘”吴佩慈范玮琪不约而同地通过微博表示,已经收到了汪小菲和大S送来的喜饼。吴佩慈在微博上直呼“甜蜜幸福”,范玮琪则激动地感慨:“我的姐妹,谢谢你和小菲的喜饼,真的好高级啊!有点舍不得吃,一起幸福!”而不少网友在网上的讨论也炸开了锅,纷纷猜测,两人的婚礼应该不远了!大S的好友林心如也更新微博表示祝福:“一回到家就收到一份好甜蜜的喜悦,谢谢大S汪小菲送来的喜饼,让我一起分享他们呼吸的幸福的空气。也祝福他们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哦!”

  汪小菲曾经留学法国,大S特意在喜饼礼盒内放进各色巧克力、水果软糖等手工法式点心。喜饼店的员工表示,这款喜饼店内并未出售,都是大S和老板讨论而定下的手工特制点心,事前他们完全不知情。大S刻意挑选的喜饼,据查一盒平均单价约260元,她说:“是我吃过全台最好吃的甜点,想把舌尖爆炸的幸福感受传达给每个人。”至于外界关心的婚期问题,她表示因为没有时间筹备,所以还没有定案。徐妈妈态度低调:“这喜饼真的很好吃,她挑过后我有去试吃,开心啦。”还表示喜饼不止200盒。在被问到女儿的婚期,徐妈妈说:“尚未确定,一切先等她的工作做完再说。”另外,徐父也说:“等她回来(台湾)才会知道。”据悉大S明年1月底将返台。妹妹小S祝福说:“一吃下去就觉得幸福在我体内蔓延开来。”

  近日有媒体称大S人虽在上海拍电影《大武生》,但新婚燕尔的她,始终难逃相思之苦,日前还被直击撇下剧组密会老公汪小菲的画面,消息还指她拍完这部电影后将“息影”筹备婚礼,专心相夫教子。对此,大S经纪人豆豆否认:“绝对不可能!”

  顺便说说

  范范避风头两改婚期

  今年的焦点明星夫妇,非闪电速配的大S和汪小菲莫属,连大S的“姐妹淘”范玮琪也要两改婚期,避免跟“大小”争锋。陈建州(黑人)与范玮琪(范范)爱情长跑10年,上月文定,婚期却一波三折,原定在明年3月18日结婚,本已谈定婚宴场地,没想到中途杀出大S也将在3月结婚,黑人和范范因而拖延到5月;据悉好不容易敲定明年5月28日搞婚宴,竟又发现撞上台湾艺人康康的结婚日,最后改到明年5月7日。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