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熊猫总动员 国产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 > 熊猫总动员 新闻

《熊猫总动员》年初一上映 众大腕献声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12月23日05:24
《熊猫总动员》年初一上映

  本报讯 由中、德等国斥资3.5亿,有“史上最贵熊猫”之称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将于明年大年初一(2月3日)在全国上映。片方昨日透露,剧组邀请到了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纯燕赵忠祥、李扬、石斑瑜、韩乔生、黄健翔、李静谢娜等数十位主持、配音界的名嘴加盟献声,全明星配音阵容在中国影坛堪称空前。

  何炅曾在《马达加斯加》、《帝企鹅日记》等多部动画片里配音,此次他将会与央视少儿频道的“金龟子”刘纯燕首度合作,在《熊猫总动员》里分别为片中主人公潘迪、潘妮配音。何炅透露自己在《熊猫总动员》中将走“可爱”路线,“这个小熊猫的声音比较愣、比较粗,活泼阳光又带着孩子气,所以我也会在片中不时装乖扮嫩。”

  赵忠祥此次在《熊猫总动员》里为一只“熊猫祖先”配音。这个角色是熊猫菩萨,一个睿智的长者,大家都把它当做神一般崇敬。尽管此前曾在《动物世界》等多个节目里担任解说,赵忠祥却表示《熊猫总动员》对自己是一次全新挑战,“《动物世界》里的解说不需要‘化妆’,只是平稳的第三人称叙述,《熊猫总动员》的配音则要用第一人称来塑造角色,更要表达出睿智长者的风范,很可能电影上映之时,大家都会听不出我的声音。”

  韩乔生与黄健翔在《熊猫总动员》里再度联手,饰演一对看守桥梁的猩猩。韩乔生形容自己的角色“后更年期变态”,“就是车匪路霸,我跟健翔在一条河上建起浮桥,谁要想过桥,就得留下买路钱。”在配音之时,韩乔生自创了不少的即兴笑料,“有一个搞笑版的体育解说,当时一只豹子落水了,我就来了句‘你不是郭晶晶,你也不是田亮,所以你压水花的技艺真不怎么样’。”

  《熊猫总动员》是黄健翔的“动画配音处女秀”,他将会在片中为一只“小心眼”的猩猩配音。黄健翔表示,此次加盟《熊猫总动员》主要是为了取悦自己的女儿,“我们家‘领导’超爱看动画片,各种动画片她都爱看,这次能有机会参与动画片配音,就可以在我女儿面前加分,让她更崇拜自己的老爸。”除了会在片中奉献诸如“它不是一只熊在战斗”的激情解说,黄健翔与韩乔生的“强强联手”,更是该片一大看点,“除了体育解说,我们还会在片中奉献‘相声表演’,让大家看看我和韩乔生的多才多艺。”

  《熊猫总动员》由曾经担任《狮子王》、《钢铁巨人》等好莱坞动画主创的格里格·瓦林亲自执导,这不但是内地首部参与制作的3D动画电影,也是全球第一部全手绘制作的3D动画电影。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