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秋生狂人”口琴独奏助阵 刘德华红馆温馨过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8:44
黄秋生助阵
黄秋生助阵

黄秋生口琴独奏
黄秋生口琴独奏

华仔“父母”
华仔“父母”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晚继续在一万二千位观众的欢呼声下,与特地前来捧场的父母一起在红馆过冬,暖透心窝。而担任“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unforgettable演唱会”第三场嘉宾的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戴着墨镜,手持一支红玫瑰出场 ,两人还妙语连珠,在台上互诉彼此感觉,秋生坦言华仔在其心目中绝对是香港的一个icon标志,一语道出万千乐迷的心声,惹来全场掌声、欢呼声应和。

  跟华仔在电影中合作无间的秋生,首次以表演嘉宾身份在华仔的演唱会中出现,令他胆颤心惊,为了这次难得在红馆的表演机会,除了独唱《明星》一曲外,还秘密练兵以口琴吹奏一段《明星》前奏,别具心思,虽然在开腔唱出第一个字已经入错音,但诚意搭够,台下的观众还以掌声为秋生打气,让他在战战兢兢的心情下,顺利完成了这次表演任务。

  华仔以“秋生狂人”的称号来介绍秋生出场,并笑言假如自己有一把手枪一定会打死他;因为每次看见秋生,他一双眼睛总是不友善,相信现场占百分之九十的fans都跟他一样想谋杀秋生。秋生即幽自己一默的说:“所以我今晚戴了一副黑超出场,以免跟你眼神接触累事,其实我都算大命了,咁都死晤去。”

  秋生形容华仔在他心目中不仅是一个铁人,绝对是可以代表香港的一位艺人,一个公认的香港icon。

  秋生和华仔两人惺惺相惜,华仔称两人的友情建立于当年在布拉格拍戏,机缘巧合之下,由当日两人在酒吧谈心三小时,彼此加深了解后,直至今时今日,秋生在其生命中已成为一位非常挚友,更公然称赞秋生的演技,指他演戏不是靠演出的,而是与生俱来。华仔连番的赞美,令秋生狂人也腼腆起来。

  本场演唱会中,除每晚必然撑场的“妈妈”叶德娴外,还有一班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坐阵演出,分别来自嵩山少林寺,曾经跟华仔哥哥一齐拍摄《新少林寺》的小和尚,及香港舞蹈团的附属儿童舞蹈团的小女生,大家在两个不同的环节中穿插出现。虽然只是一小部份的表演,但小小年纪的他们每晚也很认真的在后台努力排练,希望跟华仔哥哥齐齐来个good show。而经过两晚的表演后,一班小朋友赢得不少人气,也为现场增添不少欢乐。惟独其中一个年纪最小,只有七岁的小和尚,经常迷失方向,记错自己在台上的位置,最后要由华仔亲自把他带回正路,像失散了的小绵羊,十分惹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