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马家》安徽卫视开年 辛柏青认林永健当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6:42
辛柏青、陈紫函
辛柏青、陈紫函

辛柏青开心大笑
辛柏青开心大笑

  搜狐娱乐讯 由杨文军执导,林永健、何赛飞(在线看影视作品)、辛柏青、六月等主演的《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将作为开年大戏于2011年1月1日登陆安徽卫视和东方卫视。日前,剧组主创在北京参加了安徽卫视首映大典。剧中扮演马家大儿子马鸣的博纳实力男星辛柏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其实只比林永健小几岁,却在剧中一直称其为父亲,有点不甘心,但私下里大家都是很好的哥们儿。至今对合作的点滴记忆犹新。

  新近签约博纳演艺经纪的辛柏青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出演马鸣一角,马鸣是马家最掌上明珠的一位,也是全家甚至全弄堂都热捧的对象,所有的财力物力支持出的第一个大学生,最年轻的副市长,然后马鸣最敬重却最惧怕的还是父亲马一毛。对于生活里的好哥们儿林永健扮演自己的父亲,辛柏青略有不甘,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年纪,“永健的马一毛扮相丝毫让人想象不到他的实际年龄。所以在剧组我们常常开玩笑,不拍戏时我也经常称呼他‘爸’吓得他赶紧摆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