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辰君签约博纳星光无限 时尚大典艳惊四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6:05
博纳女星吴辰君演绎设计师作品
博纳女星吴辰君演绎设计师作品

吴辰君在时尚大典
吴辰君在时尚大典

吴辰君走过红地毯
吴辰君走过红地毯

  搜狐娱乐讯 一直活跃在时尚前沿的台湾女星吴辰君,在正式宣传加盟博纳演艺经纪后,频频穿梭于各大颁奖盛典。昨天,刚刚从深圳参加完央视跨年盛典的录制后,星途无限的她华丽亮相“2010时尚大典”,并在现场精彩演绎了设计师的优秀作品,其高雅柔美的气质和形象,艳惊四座。

  当晚,博纳女星吴辰君以一身蓝色炫丽的晚礼服走过红地毯,脱俗、优雅、靓丽,而又充满了时尚感,引来众多媒体的关注。吴辰君受主办方盛情邀请,参与此次活动中的重要环节——演绎著名设计师的优秀作品,当她穿着个性而又华美的服装站在T型台上时,吴辰君身上所散发出飘逸灵动之美,不禁让人眼前一亮,目光瞬间被她所吸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