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上映时间12月16日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川话版公映 回馈观众78老翁获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6:0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子弹票房长红创纪录,观众拿大奖分享惊喜。年度话题巨制《让子弹飞》,昨晚(22日)在北京举行川话版全国首映礼,全国各大中城市观众从今天起就可以在影院欣赏到四川话版的《让子弹飞》。“只有笑点、没有尿点、更有惊喜点”的川话版《让子弹飞》,将成为平安夜圣诞档的新选择。

  由于上映6天累计票房已超2.6亿,昨晚首映礼也成为第一阶段的票房庆功会。而更令到场400名观众惊喜的是,片方现场大派奖品回馈观众,除了送出数十台DC和Ipad,78岁老翁被苹果笔记本电脑幸运砸中,影片出品人马珂现场表示:《让子弹飞》票房每过一个亿,都将再回馈观众。导演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号召贺岁档的电影团结起来,向《阿凡达》看齐,让国产电影能让国人自豪。

  川话版平安夜前飞全国

  自从《让子弹飞》上映以来票房口碑双双报捷,根据第三方的最终统计数字,《让子弹飞》的电影首周票房最终超过1.8亿,首映日观影人次超过《阿凡达》。同时,在观众中的口碑也突破了“大片叫做不叫好”的怪圈,在影迷专业网站的评分都创了华语片的新高。《让子弹飞》整部电影喜感十足、金句不断,尤其在四川地区同步上映普通话和和川话版,更让当地观众陷入狂欢。

  据了解,由于全国各地影迷都热切盼望川话版上映。马珂透露,不仅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热盼川版,海口、青岛这样的二线城市也在呼吁铺放川版《让子弹飞》。片方紧急赶制和调配拷贝,今日起全国将陆续上映川话版《让子弹飞》,确保各地观众能在平安夜前看到麻辣鲜香的川话版《让子弹飞》。

  横扫8岁到78岁观众

  为了庆祝四川话版《让子弹飞》全国起映,片方昨天在北京美嘉影城举行了川话版全国首映礼,到场400名普通观众从8岁到78岁,一同尝鲜“川话版”。整个观影过程中依旧笑声喝彩声不断,姜文、陈坤张默大秀家乡话让人倍感亲切,而刘嘉玲葛优用四川话调情,更是让观众笑疯。不过更让他们惊喜的是,片方随后举行的庆功仪式并非自娱自乐,而是大派奖品,到场观众人人有奖,真正是“有看头,有想头”。

  除了派出几十台DV摄像机和新潮IPAD之外,现场价值两万元的苹果电脑最终被现场年纪最大的观影者抽中。这位家住朝阳的老先生是和家里人祖孙三代、一家六口一起来看片的抽中,在家人的搀扶下才走上,他告诉制片人马珂,他今年已经78岁了,在此之前很多年没有走进电影院了,是在儿女们的推荐下才专门来看《让子弹飞》。当马珂问他《让子弹飞》好看不好看时,这位长者大声说道:“好看!”。

  持续火爆 动用警察维持秩序

  上映已经六天的《让子弹飞》虽然面对新片冲击,但在排厅减少的情况下观众观影热情却没有降低,昨天排队购票的观众依然排起长龙,晚间全国各地《让子弹飞》的场次依旧是早早爆满。昨天美嘉影城的川话版首映礼,甚至动用警察来维持秩序,影院经理表示《让子弹飞》的超强人气口碑是影片持续热映的原因,而且影片风格喜剧、热闹,适合在圣诞节和元旦这样喜庆的节日观看,一直放到春节前都没问题。

  对于影片的票房前景,《让子弹飞》联合出品人董平昨天称,“祝姜文横扫一切,不管是川话版还是国语版。”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十分激动,他表示,“我为姜文高兴,为观众高兴,为工作人员高兴,《让子弹飞》的火爆出乎我个人的预料,接下来还要进一步把票房做好。”兴奋的韩三平还举起话筒大声问观众,“姜文牛不牛×?”。对于影片的票房前景,投资人马珂则充满信心,“盗版对我们影响不大,《让子弹飞》要的就是大家一起看、一起乐,圣诞贺岁一起开心最重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