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绑架冰激凌 > 绑架冰激凌新闻

巫刚儿时想当渔民 新片与瞿颖小萝莉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5:46
巫刚绑架“冰激凌”陷暧昧情缘
巫刚绑架“冰激凌”陷暧昧情缘

巫刚新片大转身 与瞿颖小萝莉三角恋
巫刚新片大转身 与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小萝莉三角恋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橙天嘉禾、上海锦黄、北京传熙时代、星汇天姬联合出品,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巫刚、瞿颖、赵美彤、叶一茜李菲儿等三地明星主演的黑帮动作喜剧片《绑架冰激凌》即将于31日上映,近日主创杜汶泽、叶一茜等人也陆续亮相各大访谈节目,畅谈他们对于影片的理解。而巫刚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自己的“惊天秘密”,那就是他从小的愿望是做一个渔民,现在却“被迫”成为一名靠演戏为生的演员。

  巫刚自曝儿时梦想当渔民

  出生在山东青岛的巫刚,在电视剧《省委书记》、《英雄时代》、《暴风法庭》中都有不俗的表现,是不可多得的实力派演员。无论是“省委书记”,还是“暴风法庭”,抑或是《英雄时代》,他所扮演的大都是都市成功人士,但在近日的采访中,巫刚表示当一个渔民是自己一直没有实现的愿望。作为青岛人的巫刚,自小就对大海有非常的感情,他也坦言在童年很多时间是在海边度过,所以一直梦想能成为渔民,看潮起潮落,在大海中寻找无数的珍宝。而1979年进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学习之后,因为出演各种电影、电视剧收获了无数荣誉,巫刚笑称自己是潜伏在娱乐圈的渔民,每收获一个奖项都和渔民满载而归的心情一样开心。

  巫刚新片大转身 与瞿颖小萝莉三角恋

  巫刚从影这些年来,饰演的各种正面人物深入人心,但此次在《绑架冰激凌》中,他出演的王一拓却是个心机重重的文化投机者,想利用大明星NANA的影响力让自己的工厂起死回生,却陷入了一场离奇的绑架之中。在和“人质”林冰琪的相处过程中,两个人产生了似是而非的感觉,就在两人在危险的道路上继续前进时,瞿颖饰演的老婆发现了苗头,运用了各种“温柔+暴力”的手段企图挽救和丈夫的感情。

  面对这样的窘境,巫刚表示自己生活中虽然没有遇到这种情况,但自己的朋友中和社会上遇到这种问题的人大有人在,自己在片中的表演也加入他对这个人物的理解,落难时遇见了一个另自己动心的人,在一起合作的时候感情越来越深,这时老婆又出现了,出现问题是再所难免的。究竟巫刚是怎么解决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呢,还要等到影片上映大家亲自去揭晓。

  《绑架冰淇淋》的几款极具观赏性的海报,由主创签名后,在本片视频支持平台华录坞上进行展示和销售,最大程度的拉近了影片与观众的距离。这在国产影片的历史上也是首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