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少林寺传奇3》白庆琳主演 变身绝世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5:42
《少林寺传奇3》中的白庆琳
《少林寺传奇3》中的白庆琳

白庆琳写真照片
白庆琳写真照片

  搜狐娱乐讯 曾因出演《母仪天下》《康熙秘史》《加油!优雅》以及《中国往事》等众多影视作品,而被观众称之为“如花般婉约女子”的青年演员白庆琳,日前由她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少林寺传奇3》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白庆琳在本剧中演绎一位绝世美女,却成为追杀的目标。

  《少林寺传奇》曾造就了中国最长寿的电视剧,历时5年共拍摄了3部148集,前两部相继播出也曾以24.6%的超高成绩创造了收视神话,《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做为《少林寺传奇》的收官之作,汇集了白庆琳、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元奎。鲍国安等众多明星。与众多明星大腕合作,白庆琳称:收益颇丰,进步颇快。本剧中白庆琳与洪金宝饰演一对父女,而后这位绝世美女却离奇的成为众人追杀的目标。也因此与少林寺结下了不解之缘。

  佳片不断的白庆琳,以其婉约的形象,脱俗的气质深受观众喜爱,近期由她主演的《真心英雄》《爱没有错》在各地电视台播出,取得不俗收视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