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田野》落幕《钢铁》敲门 姜宏波泪洒首播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5:23
姜宏波《钢铁》饰麦草
姜宏波《钢铁》饰麦草

姜宏波发表感言
姜宏波发表感言

姜宏波台上拭泪
姜宏波台上拭泪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史诗品格题材剧《钢铁年代》将于2011年1月1日在北京、山东、天津、河南四家卫视晚间黄金档全国首播。在12月21日的济南首播礼上,一贯谦然沉稳的姜宏波在看完剪辑的片花后,情难自禁泪流满面。

  《永远的田野》刚刚在央视收官,《钢铁年代》随即提上日程,这令内地实力派演员姜宏波近期忙碌非常,在本月21日,姜宏波随《钢铁年代》诸位主创一同前往济南在新片首播礼上优雅亮相。首次亮相的片花感动了包括硬汉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内的在场所有主创,连一贯谦然沉稳的姜宏波也在首次片花时,却再难控制激动的心情,热泪盈眶。

  姜宏波回答主持人提问时哽咽着向该剧的金牌高满堂真挚致谢,感谢他写出了如此充满强烈羁绊的故事。“我太爱《钢铁年代》了,太爱这个创作团队了,也太爱幸福大院的每一个人物了。”姜宏波的话引得所有主创感慨万千,陈宝国也含泪称这是他很久都难以拔出来的佳作,而至情至性又非常用功的姜宏波想必也没能例外。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姜宏波坦言这是一部让自己惆怅心痛的故事。她所饰演的麦草儿在艰难的命运里努力的让自己幸福,而却没能有个善终。夹在陈宝国和冯远征之间的三角恋也成为记者感兴趣的话题。对此,姜宏波认真表示,“一个是孩子他爹,一个是孩子他爸,这已经是超越了男女之爱的责任与亲情。麦草儿能够为这样深刻的感情而活,很幸福。”

  据悉,《钢铁年代》下一站将在北京举办首播礼,主创们亦会悉数出席。有不少看过片花的媒体朋友笑言,这部片子的点睛之处并非是两个男人的战争,而是“麦草儿”这个将他们化干戈为玉帛的奇女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