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零下20度挑战极限 刘园园《百花深处》穿单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5:12
刘园园《百花深处》饰演名伶婉菊
刘园园《百花深处》饰演名伶婉菊

  搜狐娱乐讯 眼下,东北沈阳气温已经降到了零下20多度,到了全年最冷的时候。但是集合刘园园(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余少群、李玉刚等实力偶像兼具的明星大腕的年代大戏《百花深处》正在棋盘山火热拍摄。剧中出演一代名伶“婉菊”的新生代女星刘园园,不但要忍受严寒考验,更是身着单裙,在“露天广场为抗日官兵唱戏”。不过,刘园园调侃,“如果不是太冷,我应该还是特别享受的。”

  据刘园园透露,最近几天,《百花深处》剧组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几乎每天都有一场重场戏登场。但是由于天气太冷,剧组的拍摄进度多少受到影响,“尤其是外景戏,简直要了人了小命了。”刘园园感叹,虽然毛线帽、羽绒服加口罩全副武装,但是还是难抵严寒。尤其最近拍摄几场重头戏,刘园园要穿上飘逸的旗袍和单裙,打着小阳伞出场,但实际上却是“一场戏下来,舌头都没知觉了,身板直哆嗦。”刘园园笑言,因为担心自己身体太僵硬,唱不出效果,主动请缨导演重新拍一条,没想到从监视器里看,效果还是很不错。她坦言,这次的角色让她非常过瘾,人物性格和故事节奏都拿捏的很有感觉,“如果不是太冷,我应该非常享受这样的表演状态。”她透露,接下来还有几部重头戏要在户外拍,她已经提前做好了抗寒准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