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京影帝王千源《五湖四海》军人角色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4:27
王千源《五湖四海》剧中造型
王千源《五湖四海》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北广传媒打造的建党献礼剧《五湖四海》是王千源斩获第二十三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后接拍的第一个影视作品,该剧作为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剧,无疑成为2011年备受关注的红色剧目。而王千源的加盟令也让观众对这位新晋影帝的获奖后的首部作品备受期待。

  王千源在剧中饰演我军医务魏景林一角。该剧讲述了共产党员傅子刚、魏景林和国民党少校军医郑达志,从解放战争到上世纪80年代,围绕着以医院为背景,经历各种生活、信念考验,由价值观不同的对立方转变成并肩作战的好兄弟故事。

  王千源饰演的魏景林,可以说是全剧中最有戏眼的一个角色,不是绝对的正反角儿,他有着自身的缺点和常人的嫉妒心,在碰到自身利益时候会犹豫会利己。他既有革命为公的朴实一面也有着自私为己的小心思。是个最贴近生活最真实的人物形象。

  此次对魏景林的角色塑造依然有着其自身特点的王氏幽默在其中,这种王千源特有的表演方式也让这个医术并不高明的随军医务的人物性格更加可爱饱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