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峻宁亮相央视跨年 帅气西装显王者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2:16
张峻宁亮相央视跨年盛典帅气西装尽显王者风范
张峻宁亮相央视跨年盛典帅气西装尽显王者风范

张峻宁为央视跨年盛典献唱
张峻宁为央视跨年盛典献唱

  搜狐娱乐讯 日前,“偶像王子”张峻宁盛装出席了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录制的“2010-2011央视群星跨年盛典”,此场盛典将于12月31日在中央一台黄金时间播出,必将为全国观众呈现一台高品质、国际化、明星荟萃的文化艺术盛会。

  晚会明星云集,刘欢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许志安、陈建斌蒋勤勤、张峻宁等百位明星也一同亮相。主持人方阵除了董卿和朱军之外,较少主持综艺节目的李瑞英也出现在观众面前。

  “群星狂欢-跨年盛典”是整个盛典的最高潮,刚刚准备进组的张峻宁也将“以特别的形式”现身晚会现场,与其他明星合唱《我的2010年》此歌也是晚会的压轴曲目,“偶像王子”张峻宁的表演震撼现场观众,晚会最高潮将升起一颗巨大的发光祈福树,挂满红色祝福包和星光寄语卡片,让明星观众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