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辣椒与泡菜》热拍 谢娜刘金山联手搞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2:14
刘金山
刘金山

刘金山神情搞笑
刘金山神情搞笑

谢娜、安七炫
谢娜、安七炫

  搜狐娱乐讯 《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导演花箐的新作《辣椒与泡菜》正在成都热拍,该剧将时下颇受瞩目的饮食文化、时尚流行风潮等元素融入其中,是一部风格独特的轻喜剧。除了韩国演员安七炫的加盟,两大“笑星”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刘金山更是在剧中首度合作,联手搞笑。

  《辣椒与泡菜》讲述了一段四川女孩“猜猜”和韩国男孩“宇赫”的爱情故事,谢娜所饰演的“猜猜”是一个出生于四川小镇的“小辣椒”,倔强、不服输,由于父亲反对而不得已在一家餐馆做服务员,从而遇到了安七炫饰演的“宇赫”,二人展开一段跨国恋。而刘金山则在剧中饰演餐馆的老板,与谢娜、安七炫频频上演对手戏。

  据悉,由于剧中文化背景、家庭观念等等的不同让两个家庭充满矛盾,虽然谢娜与安七炫的恋情百转千回,曲折动人,但是这两个人物角色性格鲜明,亮点颇多,两人的对话也颇为诙谐幽默,再加上刘金山在其中轻松幽默的表演,使得整部戏喜感十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