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即将上映 余少群出演少林武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2:06
余少群《新少林寺》剧照
余少群《新少林寺》剧照

余少群饰演少林武僧
余少群饰演少林武僧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陈木胜指导,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余少群、谢霆锋范冰冰等诸多知名艺人出演的功夫巨片《新少林寺》即将在2011年的1月19日全国上映。这部超强阵容的大制作从开拍伊始就备受媒体及观众的期待,其中有着内地新生代最具潜力男星的余少群在片中也有精彩表演,而这也将是余少群继《梅兰芳》大放异彩之后另一部备受瞩目的电影作品。

  该片中,余少群饰演的是少林寺中的武僧净海。本在少林寺中安心修行的他意外的结识了被人陷害而前往少林寺的军阀少帅侯杰(刘德华饰)。余少群等几位少林僧人在和侯杰相识相知的过程中最终化敌为友,并协助侯杰保护并拯救战火中的灾民和少林寺。

  曾经有着深厚戏曲武生功底的余少群以青年梅兰芳被人们所熟知并喜爱,在《梅兰芳》中,余少群将一代大师的儒雅和风度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在《新少林寺》中,他又将突破全新的自我打起了少林功夫。“能文能武”的角色塑造能力让他在这部影片中带给观众更多的期待。而这次出演《新少林寺》并非余少群在大银幕中首度“开打”,前不久在全国上映的《功夫咏春》里,余少群就凭借着帅气的功夫亮相让人们惊喜不断。同时,为了能让这个角色更加贴近和真实,余少群不但苦练功夫,还特意在造型中展现出一些成熟和干练的气质,这位内地新生代的潜力之星也正在凭借着他自己的刻苦一步步迈入更加广阔的演艺之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