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丹尼斯吴两点泳装出境 《一不小心》秀完美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2:04
《一不小心爱上你》丹尼斯吴健硕好身材
《一不小心爱上你》丹尼斯吴健硕好身材

《一不小心爱上你》丹尼斯吴
《一不小心爱上你》丹尼斯吴

《一不小心爱上你》剧照
《一不小心爱上你》剧照

  搜狐娱乐讯 拥有超高人气的混血型男丹尼斯吴征战内地,将自己的内地电视荧幕首秀献给了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深情唯美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自开拍起就让无数内地韩粉期待不已。不久前湖南卫视发布消息,确定《一不小心爱上你》将作为2011年开年大戏于2011年1月7日正式开播,引发粉丝和媒体的热烈关注。

  制片方也首次公布了一场剧中游泳场景的剧照,丹尼斯吴健硕的完美身材展露无遗。有着完美身材、完美五官和完美笑容的韩美混血新星丹尼斯吴首次参演内地影视剧,在《一不小心爱上你》中饰演一个花花公子施昂,邂逅了自己的生活助理秦晴而心生爱慕,展开追求,不料秦晴确是自己好朋友秦朗的妹妹。由于一场意外发现秦晴并非秦朗的亲妹妹,导致秦朗也开始对秦晴产生了爱意,产生一场好友争夺爱情的三角恋情大战。

  模特出身,融合了西方性感与东方典雅元素的丹尼斯一度因为在MBC韩剧《甜蜜间谍》“裸露”事故而引发强烈争议,迅速爆红,被称为是“韩剧史上最帅的男主角”,被韩国粉丝盛赞“因为长得太帅,不敢正面观看电视荧幕”。此次《一不小心爱上你》因为丹尼斯吴的加盟,更是被工作人员评价“帅得太过分”而不敢接近。而私底下丹尼斯其实是个极为阳光与善良的大男孩,还有一点点处女座的腼腆与羞涩。据悉,丹尼斯吴将结束圣诞假期之后飞抵北京,展开《一不小心爱上你》的宣传行程,届时粉丝将有机会与他亲密接触,一睹偶像风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