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发布会 “蝙蝠侠”加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23日11:17
  张艺谋执导的首部战争影片《金陵十三钗》外籍男主演22日浮出水面,曾出演“蝙蝠侠”的好莱坞男星克里斯蒂安·贝尔将在片中担任主角。

  昨日下午,《金陵十三钗》在北京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张艺谋和投资制片人张伟平向媒体透露了该片的最新消息。此前引发媒体诸多猜测的男主角,最终花落“蝙蝠侠”扮演者克里斯蒂安·贝尔。张伟平还透露,佟大为也将在片中扮演角色。“谋男郎”窦骁也表示愿意在片中出演一名抗战军人。著名主持人曹可凡也将在该片中扮演角色。

  谈到为何选中克里斯蒂安·贝尔,张艺谋表示,因为剧本需要一位外籍男主演。自己在美国见到贝尔之后,觉得他很好,戏路很宽,非常了不起。张艺谋还说,克里斯蒂安·贝尔是很敬业的演员。此前自己曾和他做了多次沟通,并推荐给他一些关于南京大屠杀的书籍。后来自己再见到他的时候,发现那些书在他的桌子上摊开着,他一直在认真研究那段历史。张艺谋表示,很高兴克里斯蒂安·贝尔同意参演,他的加入能让这个中国故事让全世界更多人知道。

  据张伟平介绍,《金陵十三钗》的投资额是6亿人民币,票房目标是国内10亿。张伟平坦承,为了这部筹拍15年的电影,他拒绝了多家国内投资方的加盟,也没有与国外的投资机构接触,完全独家投拍。他也说,自从张艺谋要拍摄《金陵十三钗》的消息传出后,很多国内影视公司或者投资机构都有意参与投资,比如IDG基金、乐视、文广集团等,但他都婉拒了。他说:“我们等了15年才等到这样一个本子。我们希望由我们新画面独家操作这件事。” 张中江 范晨 (来源:扬子晚报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